公司簡介

天然、環保、健康

民以食為天,惟隨著科技的發達,各式各樣的添加物不斷的被研發出來造就食物的美味美觀,也慢慢讓這些化學物累積在體內衍生出許多的慢性疾病。因此公司創立之初便以「天然、環保、健康」為宗旨,致力於提供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,喝得健康的”休閒茶點”。

不管獨處、上班閒暇亦或是團體聚會時,相信咖啡或茶都是最佳的飲品選擇,在接觸市場的過程中,我們選擇了茶葉這個東方文化產物的代表為我們主軸,不追求高價的精品茶種,但以符合天然健康的條件尋找讓廣大消費者都能順口、回甘、不苦澀的茶;不懂茶道沒關係,簡單袋茶的沖泡一樣能讓您體驗台灣茶的好味道。

保鮮、不浪費

為了能讓產品在開封後保有最佳的品嚐味道,我們採輕巧包裝,讓食材不至於浪費,同時在包裝上,設計巧思,讓包裝在使用過後有其它用途,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。現在就來喝泡茶,配盤點心,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吧!

產品責任險

本公司產品均已投保產品責任保險,保險單號碼07-662206A10042號。

公益聲明

飲茶嚐點系列產品皆出自於台灣這片土地,在營利的同時,也希望能回饋社會,因此公司提撥每月營收1%,捐助老人安養亦或家扶團體,希望借這微薄之力,讓福爾摩沙這片土地更佳充滿感恩與喜樂。

© 2017 福爾摩沙茶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FORMOSA TEA & DESSERT  Co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61249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太保二路133號 | 電話:05-362-7279 | Email:service@teadzrt.com